黄贯中省饭钱搞组合秀 谈起音乐滔滔不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26  新浪娱乐
黄贯中省饭钱搞组合秀谈起音乐滔滔不绝(组图)

黄贯中(右)与Audiotraffic在年纪及辈分差一大截,但却出奇地合拍,证明音乐就是最好语言!

黄贯中省饭钱搞组合秀谈起音乐滔滔不绝(组图)

黄贯中(右)谈起音乐即滔滔不绝,十分雀跃!

黄贯中省饭钱搞组合秀谈起音乐滔滔不绝(组图)

范晓萱(右起)及何超仪将参与黄贯中的Band秀,令人期待

  新浪娱乐讯 音乐狂人黄贯中(听歌)(Paul),今年延续搞Band秀的梦想,月底举行一场摇滚音乐会,虽然被周遭好友看死亏本,但黄贯中却扬言:“饭可以不吃,但Band秀一定要搞!”

  由黄贯中投资及做搞手的《Let's Fight Live RoundIII》音乐会,将于本月30日在香港九龙会展举行,日前黄贯中相约Band秀其中一队演出嘉宾Audiotraffic到Band房彩排,虽然黄贯中与3位成员Adrian、Don及鼓手Ferdie属不同时代的Band友,幸好音乐能打破任何年纪及国籍隔膜,所以4位大男人相处融洽,话题全围绕音乐!

  黄贯中表示请Audiotraffic演出,全因觉得大家是同类人:“他们对音乐抱有热诚,我又最喜欢提携有音乐抱负的乐手,所以约在一齐玩!”Adrian指黄贯中堪称“Band坛教父”,因他对后辈相当照顾,不过黄贯中不认:“我不想做教父,只想做他们的朋友!”

  会场开档“止血”

  今次音乐会还有叶世荣(听歌)何超仪(黄贯中省饭钱搞组合秀谈起音乐滔滔不绝(组图) 听歌 blog)范晓萱(听歌)&100%、林晓培(听歌)Soler及24味,黄贯中坦言音乐会玩现场乐队及要给7个单位十足歌酬,所以制作成本比一般音乐会贵几倍,为此他打算在会场开档卖唱片、棒球帽及T恤等纪念品,减轻其经济负担。谈及开Band秀难赚钱,他直言不用亏到血本已开心:“我都做惯乞儿,所以没什么所谓,但就算做,我都要做一个有理想的乞儿!” 苗菲/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