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换离奇发型 否认与傅颖组新Twin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37  新浪娱乐
邓丽欣换离奇发型否认与傅颖组新Twins(组图)

五官标致的Stephy昨天双眼浮肿,影响美貌

邓丽欣换离奇发型否认与傅颖组新Twins(组图)

Theresa在活动上由李志刚“公主抱”出场,成功抢镜!

邓丽欣换离奇发型否认与傅颖组新Twins(组图)

Stephy为模特儿化妆,十分熟手

  新浪娱乐讯 新一代玉女掌门人邓丽欣(邓丽欣换离奇发型否认与傅颖组新Twins(组图) 听歌 blog),是不少老中青男士的梦中情人,但她昨天出席活动时离奇走样,不知是不是因发型的关系,她看起来双眼浮肿!

  日前有报道说曾传不和的邓丽欣(Stephy)及傅颖(Theresa),继Cookies后将再度合作,以“新Twins”组合姿态出击。昨天Stephy出席化妆品代言活动时笑说:“讲都没有人信啦!我都觉得很奇怪,讲得好像言之凿凿,老板都说没这回事。”对于旧爱赵启昕(Alex)与施念慈谱“姐弟恋”,她大方地说:“我知道,有朋友看完她的Facebook后跟我讲了,我也上去八卦了一下,最重要的是她开心!”

  另外,她表示看过整容节目后感到十分吓人,所以不能接受打Botox,年纪大才会考虑。不过,昨天Stephy看上去离奇走样,不知是不是与All-back发型有关,看起来双眼浮肿。

  Theresa否认组新Twins

  至于Theresa昨天出席《太阳计划》活动时,对与Stephy“合伙”的传闻,她先大笑三声再说:“不会,Twins的地位没有人可以代替,我跟Stephy独立了这么久,再重做组合会很不习惯,我跟她是不同型格,很难再凑到一起。(年龄问题?)我心境老啦!人要进步,不应该走回头路。”似有心与Stephy划清界线。(鱼鱼/文)

Twins吧】 【邓丽欣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