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非奥运题材歌曲推荐 老将新人齐上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56  新浪娱乐
七月非奥运题材歌曲推荐老将新人齐上阵(组图)

戴佩妮《两难》:首尝中国风

七月非奥运题材歌曲推荐老将新人齐上阵(组图)

林宇中《干物女》:悲伤与幽默并存

七月非奥运题材歌曲推荐老将新人齐上阵(组图)

屈扬《飞扬》:大师打造 声音耳目一新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歌坛的风格渐渐从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励志题材转向为奥运会摇旗呐喊的体育精神歌曲。据不完全统计,为北京奥运会专程创作的歌曲,就有不下400首之多。进入七月,更是到处都可以听到周杰伦(七月非奥运题材歌曲推荐老将新人齐上阵(组图) 听歌)的《千山万水》、张天王的《红遍全球》等歌曲。而除了奥运题材之外的几首新歌,也让我们歌迷眼前一亮,为国语乐坛吹来一阵清新的风。

  戴佩妮(听歌 blog)《两难》:首尝中国风

  戴佩妮最新推出的单曲《两难》让人见到了一个全新的PENNY,首次尝试了中国式的曲风中,并特别混合了西洋方式的另类编曲,非常贴合主题"两难"。歌中一个女子仿佛在和自己对话,娓娓道来在生活中、感情中,有很多事,想要做的、不想做的人生的种种矛盾跟选择。听过不禁让人心唏嘘。

  林宇中(听歌 blog)《干物女》:悲伤与幽默并存

  林宇中将在7月发表一张全新的专辑《干物世界》,率先与观众见面的是一首有着很日系风格歌名的单曲:《干物女》。这首林宇中本人全创作的歌描述了女人放弃爱情时沦为干物女的悲伤,然而应该是悲伤的触感,却配上轻快的曲调,在女生口白自述时搭衬古典吉他旋律,听来让人印象深刻,有着别样的感觉。

  新人屈扬《飞扬》:大师打造 声音耳目一新

  除了勇于尝试的乐坛老将之外,7月新人的新歌也颇受关注。今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屈扬首支单曲《飞扬》就是和香港著名音乐人刘诺生石皓茵合作。两位大师为小女人量身打造的歌曲轻快活泼,加上屈扬迷人的声线,纯洁的声音如夏日中的一眼清泉,沁人心扉。用单曲制作人黑豹(听歌)键盘手惠鹏的话说,如此清新干净的女孩难得一见,如此飘逸自然的声音更是头一次听到。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