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曹格个唱造型提前曝光 致敬偶像李小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36  新浪娱乐
组图:曹格个唱造型提前曝光致敬偶像李小龙

曹格个唱造型提前曝光

组图:曹格个唱造型提前曝光致敬偶像李小龙

曹格向偶像李小龙致敬

组图:曹格个唱造型提前曝光致敬偶像李小龙

曹格

  新浪娱乐讯 曹格(组图:曹格个唱造型提前曝光致敬偶像李小龙 听歌 blog)演唱会《Welcome To My World Asia Live Tour 2008》服装造型提前曝光。曹格近日在出席活动时向歌迷展示了这套黄黑色的造型,还带有六块腹肌的李小龙造型让GARY曹格犹如李小龙上身。

  一招一式都很有李小龙的架势,而曹格也希望在自己第一次的演唱会上可以像自己的偶像一样成为歌迷眼里的SUPER STAR。曹格表示演唱会他不光会有完美的听觉盛宴,还会在服装造型更歌迷更多的惊喜。

曹格吧】 【李小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