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胡彦斌齐聚 为身心障碍小朋友献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16  新浪娱乐
古巨基胡彦斌齐聚为身心障碍小朋友献声(组图)

胡彦斌

古巨基胡彦斌齐聚为身心障碍小朋友献声(组图)

古巨基

古巨基胡彦斌齐聚为身心障碍小朋友献声(组图)

黄志纬

  新浪娱乐讯 某时尚杂志举办週年庆派对,星光大道上许多包括香港台湾内地歌手都到场,结合两岸三地的名人,让活动现场星光灿烂,也为今晚的时尚盛宴增添了更多可看性。

  另外更有意义的部份,就是杂志与心路基金会合作,结合时尚与公益,让所有来参加活动的艺人朋友,有可带著身心障碍的小朋友一起走星光大道。除了纪念杂志周年庆,一边也可谓心陆基金会宣导公益的重要性,让盛宴的欢乐之中,带著温馨的气息。

  刚刚才与游鸿明(古巨基胡彦斌齐聚为身心障碍小朋友献声(组图) 听歌 blog)举办完全省巡迴演唱会的彭佳慧(听歌),今天出席时尚杂志活动,带著身心障碍的小朋友玲玲,一起来到星光大道,彭佳慧表示今天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一定要来参与,举手之劳就可以完成他们的心愿,很开心。

  胡彦斌(听歌 blog)来到台湾三个星期了,一边做专辑宣传一边玩,看到了台湾许多的美丽风景让他很满足,最近参加许多公益活动的他,很感动两岸三地可以牵手共同做公益,非常难得,今天的活动也是如此,相当有意义,可以帮助这些小朋友筹款相当开心。 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