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萧亚轩为奥运加油 练跆拳道害怕身体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35  新浪娱乐
组图:萧亚轩为奥运加油练跆拳道害怕身体接触

萧亚轩练跆拳道为奥运助威

组图:萧亚轩为奥运加油练跆拳道害怕身体接触

萧亚轩虎虎生风

组图:萧亚轩为奥运加油练跆拳道害怕身体接触

始终与教练保持距离

组图:萧亚轩为奥运加油练跆拳道害怕身体接触

萧亚轩重回淑女装扮

  新浪娱乐讯 继潘玮柏(组图:萧亚轩为奥运加油练跆拳道害怕身体接触 听歌 blog)在棒球场挥棒,还惨遭棒球攻击蛋蛋的前进奥运宣传活动后,今天(6月25日)萧亚轩(组图:萧亚轩为奥运加油练跆拳道害怕身体接触 听歌 blog)紧接着换上跆拳道服,来到跆拳道馆与教练请教武艺。

  昨天潘玮柏代表的是棒球项目,ELVA今天则是代表跆拳道项目,而今天学习的重点在于防身术,看到教练摔来摔去的示范,让一旁的ELVA十分紧张,因为比较害怕肢体接触的她,紧接着就被推上场要演练所学的防身技巧了,看ELVA在沙包练习时虎虎生风拳脚十分有力,看起来似乎有练过;而最后防身术的成果验收,反倒是畏手畏脚的不敢作出动作,原来ELVA是因为害羞而不敢有太多肢体接触,认为练防身好像会有很多身体上的接触,ELVA很怕身体被教练摸光光,所以很不好意思做太靠近的动作。

  ELVA最新主打《more more more》MV中请到吴京来合作过招,ELVA表示与吴京的合作是比较偏重于舞蹈的展现,感觉有打到但是没有实际接触到,不过今天的防身术真的是让她害怕的,比起与吴京的合作来说,她比较不敢挑战跆拳道。因为接触后发现,跆拳道其实是比较激烈,而且比较男性化的运动,难度相对也很高,像这样很MAN的运动,一般女生比较少去尝试。这次是为7月4日“前进奥运演唱”做宣传,当天晚上的演唱会,ELVA将与其它43组艺人在台上热舞为奥运健儿加油。 Tungstar/图

萧亚轩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