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变身五人组独家做客 祝福北京奥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7:48  新浪娱乐
Battle变身五人组独家做客祝福北京奥运(组图)

Battle独家做客

Battle变身五人组独家做客祝福北京奥运(组图)

Battle

  视频:Battle变身五人组独家做客 祝福北京奥运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有着“小神话(听歌)” 之称的人气组合Battle(听歌 blog)在2007年5月推出第二张单曲后,时隔一年于6月发行了自己的第三张单曲《step by step》,音乐风格与第一、二张单曲碟所坚持的华丽编曲以及强烈的舞台演出感不同,《step by step》以“大众性”的亲切感取胜。另外,前成员基铉因进军影视界退出组合,Battle变身成为五人团体,此次的Battle以崭新面貌重新出发

  Battle: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们是Battle。

  新浪娱乐:能介绍一下你们的新专辑吗?

  Battle:这次我们推出的第三张单曲碟与以往所的作品是完全不同的曲风,而且在著名监制的打造下,整张唱片的完成度也非常高。希望这张我们下了苦功的单曲碟能被大家所喜欢。

  新浪娱乐:不止是音乐曲风,造型上也和过去有很大不同啊!

  Battle:是的,我们这次也尝试了全新的造型,这次造型变化的特点是并没有一个整体的风格,而是根据每名成员的特点来量身打造。比如像他这样的正装造型,或者是像他这样的可爱造型,不过我觉得最帅的还是我。

  新浪娱乐:新的主打歌是什么样的歌曲?

  Battle:是一首旋律很容易上口的歌曲,我们希望这首歌能被歌迷们喜爱,更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和我们一起唱这首歌。要不我们就在这里先公开这首歌中的一小段吧。(唱歌)这个转手指的动作很重要哦。

  新浪娱乐:新专辑的录音也很辛苦吧?

  Battle:因为这次的主打歌曲风变化,录音也和过去有了很大不同,声音只要稍微有点差错,整首歌的效果就会差很多,因为这个原因录音工作比以往辛苦了不少,不过也正因为这样,我们的歌唱实力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新浪娱乐:对中国有什么样的印象?

  Battle:我们非常喜欢中国,因为之前在中国活动的3个月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回忆,所以真的非常想再回中国。虽然现在我们还得在韩国活动,不过一有时间我们就会马上飞到中国。

  新浪娱乐:最想去中国哪个城市?

  Battle:最想去的是白色城市哈尔滨,我们对这个城市都有着很美好的回忆。马上就是2008北京奥运会了,在这里祝福北京奥运会能够成功举行,成为一个全世界人们一起欢庆的体育生点,北京奥运会加油!

  新浪娱乐:最后和中国的fans再说一句吧。

  Battle:首先要感谢中国的fans过去对我们的支持。这次我们推出新单曲碟后还没有在中国亮相,相信会在不久以后在中国和大家见面。谢谢大家,我们是Battle!娃娃发自韩国站 V.C/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Battle吧】 【BATTLE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