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周华健友情跨刀制作 范玮琪被夸害羞脸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1:07  新浪娱乐
组图:周华健友情跨刀制作范玮琪被夸害羞脸红

周华健友情为范玮琪制作新专辑歌曲《如果你是我》

组图:周华健友情跨刀制作范玮琪被夸害羞脸红

一同为新歌拍摄MV

组图:周华健友情跨刀制作范玮琪被夸害羞脸红

在MV中范范弹着钢琴,而周华健则是帅气地弹着吉他。

组图:周华健友情跨刀制作范玮琪被夸害羞脸红

范玮琪

  视频:华健跨刀为范范制作 范范感谢他的男人味

  新浪娱乐讯 周华健(听歌)范玮琪(听歌)(范范)友情跨刀,制作新专辑歌曲《如果你是我》;周华健除了为范范跨刀制作之外也参与演唱,而这首动人歌曲的作曲人,也是周华健。两人昨天一同为新歌拍摄MV,在MV中范范弹着钢琴,而周华健则是帅气地弹着吉他,两人在MV中透过音乐交流友情。

  首次合作周华健对范范的印象好极了,大方称赞她人品好、有礼貌,最重要的是人也很美。透过这次的合作,身为制作人的周华健也对范范的唱功与领悟力赞誉有加,直夸范范有天份,对于他所要传达的感觉可说是一点就通,让一旁的范范害羞的都脸红了。范范受到称赞,也反夸周华健当制作人的包容性超高,应该是她所合作过的制作人之中,最好脾气也是包容性最高的。范范表示从来都没有遇过制作人,歌一唱完没有任何批评或指教,一直不停说好的。

  好好先生周华健真的是没有脾气,也让范范录音过程超顺利,充满成就感,范范开心地对华健说,早知道应该要每首歌都找你制作,这样两个月就可以发片了!

  第一次与偶像前辈合拍MV,范范没有紧张反倒是充满期待,曾与郭静(听歌)张韶涵(组图:周华健友情跨刀制作范玮琪被夸害羞脸红 听歌 blog)等人合唱过歌曲的范范,鲜少与男艺人合唱,这次的MV让她觉得终于有点男人味了,开心感谢周大哥带来的阳气;而十分欣赏周华健的范范,除了感激他的友情跨刀,也期望自己将来的演艺路以他为目标迈进。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