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总政歌舞团王庆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9:20  黑龙江晨报
图文:总政歌舞团王庆爽

总政歌舞团王庆爽

  总政歌舞团身穿军装的王庆爽以一曲《世上有群最好的人》为建党87周年献礼。她激动地告诉记者:“比赛中,我演唱的歌曲融入了对灾区的深情。”

  提起王庆爽,也许很多人不会感到陌生。2005年她在“第五届金钟奖全国声乐比赛”中夺得铜奖和“最受观众欢迎奖”两个奖项;在刚刚落幕的青歌赛民族唱法中又摘得了铜奖。

  谈到来哈尔滨参赛,王庆爽透露说:“全国三大音乐赛事,唯有最高的‘文华奖’没有冲击过,这次参赛就是为了圆这个梦。”

  参赛前,王庆爽曾随总政歌舞团连续5天在四川灾区慰问演出18场,四川灾区深深烙印在她心底,她激动地表示:“我希望用歌声祝福灾区。”

  王庆爽说,返回北京后她将投入到奥运宣传中,用歌声讴歌改革开放30年来祖国的巨变。(记者 何燕/文 王铁男/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