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冰城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9:20  哈尔滨日报
图文: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冰城首演

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冰城首演

  昨晚6时30分,“建行之夏”美国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在环球剧场隆重上演。作为哈夏重头戏之一,已经在全球巡演近50年的《音乐之声》受到了哈尔滨市观众的热烈欢迎。

  《音乐之声》是根据自传《特拉普家族的歌手》改编的,故事讲述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丧妻不久的奥地利海军上校特拉普,从修道院里请来了家庭教师玛丽亚。玛丽亚用天生的温柔善良,赢得了孩子们的心。她教他们唱歌、带他们游戏,孩子们原有的拘谨和郁郁寡欢被音乐和笑声代替了……剧中的许多歌曲如《孤独的牧羊人》、《雪绒花》广为人知并深受喜爱,尤其是当《哆来咪》的歌声响起时,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音乐剧《音乐之声》于1959年在美国纽约首演,至今已经上演千余场。该剧曾获得6项托尼戏剧大奖,1965年又被拍成同名电影《音乐之声》。除作为今天的哈夏闭幕式演出外,从明天起,音乐之声还将在哈尔滨市连演4场。 (张大星 记者 张世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