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小演员台上出彩父母台下激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9:25  黑龙江晨报
图文:小演员台上出彩父母台下激动落泪

小演员台上出彩父母台下激动落泪

图文:小演员台上出彩父母台下激动落泪

小演员台上出彩父母台下激动落泪

  音乐剧《音乐之声》中,除美丽善良的玛丽亚外,就属上校家中七个可爱无比的孩子最抢眼。在舞台上,他们同样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心。

  演出结束时,记者在环球剧场观众席上看见,三位美国观众激动不已,并不停擦拭着眼泪,经过采访记者了解到,他们是舞台上三名小演员的真正父母,年龄最小演员艾米丽的母亲激动地告诉记者:“孩子很小,学习音乐很不容易,今天能有机会在哈尔滨的舞台上表演,我为她感到自豪,尽管无数次看她在舞台上歌唱,但每次表演结束,孩子总能让我感动流泪!”

  百老汇舞台总监、孩子们的贴身“男保姆”Donavan Dolan告诉记者:“为了不让到处巡演耽误孩子们的学业,剧组从一开始就安排妥当,专门给孩子们配了一个老师,走到哪儿,临时课堂就摆到哪儿。”临时课堂设在华旗饭店的房间里,房内东一张西一张地放了几张小课桌,桌上堆着五颜六色的课本和文具。当天记者到达时孩子们正在上课,他们在老师身边围坐成一圈认真学习。记者发现孩子们的课本,有彩绘的《莎士比亚故事》,还有算术书、简写版《圣经故事》等,“他们还在上小学,课程比较简单。”据舞台总监Donavan Dolan介绍,孩子们每周有14个小时的上课时间,“为了不耽误演出,走到哪儿,临时课堂就摆到哪儿,不过很快就要开始哈尔滨演出了,可能会稍微缩减,多匀一些时间出来排练。”(记者何燕/文 白林鹤/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