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Wonder Girls出道前后对比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9:43  新浪娱乐
组合WonderGirls出道前后对比照曝光(组图)

从左至右分别为安昭熙、誉恩和宥彬出道前后对比照

组合WonderGirls出道前后对比照曝光(组图)

从上至下分别为先艺和宣美出道前后对比照

  新浪娱乐讯 凭借歌曲《So Hot》在歌坛掀起一股热浪的韩国五人女子组合Wonder Girls,出道之前的照片日前被曝光。

  一位网民在某娱乐网站的论坛上贴出了Wonder Girls出道前后照片的对比,这个帖子的点击率开始不断攀升。看到这些照片的网民们纷纷表示“差点认不出来了。5个人都能这么顺利地减肥成功真的太神奇了”、“宥彬的发型虽然有点土气,但那时候的脸看起来还是非常可爱”。众多的网民都对于她们出道前后的变化感到非常惊讶。

  另外,Wonder Girls的《So Hot》在SBS《人气歌谣》节目中连续3周获得移动排行榜的第一名,并且在各大网站上都有很高的人气,赢得了众多歌迷们的喜爱。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Wonder吧】 【Girl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