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群文演出完美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6:16  哈尔滨日报
图文:群文演出完美谢幕


  昨天,第29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群文活动闭幕式演出“放歌哈夏 祝福祖国”在防洪纪念塔广场隆重举行。市领导朴逸、才殿国、张显友和广大市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届哈夏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44场大型主题演出、89场“好歌大家唱”市民歌唱比赛和上百场社区文化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市民的参与热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群文活动闭幕式演出以“放歌哈夏 祝福祖国”为主题。现场通过音乐、舞蹈、演唱相结合的表演,以及台上台下互动的方式,营造出气势磅礴、底蕴丰富、全民参与的文化氛围。晚会以交响乐《红旗颂》拉开帷幕,中场穿插男声独唱《摇滚串烧》、舞蹈《生的希望》、诗朗诵《爱心福彩、慈善之舟》、歌伴舞《祝福祖国》等节目。伴随着大型舞蹈《盛世中华》的恢宏乐声,演出精彩收场。(记者 林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