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方大同助阵萧敬腾--接受媒体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6:55  新浪音乐
图文:方大同助阵萧敬腾--接受媒体采访

方大同助阵萧敬腾新歌发表会

  新浪音乐讯 即将于周日在淡水渔人码头举办新歌发表会的萧敬腾,发表会上除了演唱自己专辑新歌,还请到徐若瑄(图文:方大同助阵萧敬腾--接受媒体采访 听歌 blog)Daniel(听歌) Powter(听歌),还有师兄方大同(听歌)来助阵,得知师兄入围本届金曲奖最佳男演唱,萧敬腾也特别送上巨型金曲奖座,预祝师兄可以顺利夺金。

  萧敬腾新歌发表会除了请到徐若瑄,城市琴人Daniel Powter,还请到师兄方大同来助阵,今天两人一起来到彩排室为演唱会做暖身,也因为两人是第一次合作,所以顺便也来培养一下两人的默契,不过谈到默契,方大同意外发现两人有一共通点,就是话不多,说着说着两人竟十分自人的尴尬笑场,媒体连访时也因为两个人都有面对媒体会怯场的状况,所以互推麦克风。

  才发首张专辑就请到这么多大牌来站台,萧敬腾感到十分荣幸,不过同时压力也越来越大了,随着时间脚步的逼近,又即将在所有歌迷面前与这么多实力派的大哥大姐级唱将合作,面对压力问题,萧敬腾已经害怕到不敢面对,甚至连想都不敢想。

  方大同入围本届最佳男演唱,明天也将出席金曲颁奖典礼,第一次参加金曲奖让方大同感到很兴奋,问到对得奖有没有信心,身为创作人的他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对自己的音乐与创作十分有信心,不过对于得奖则是不会抱持太大得失心,将以平常心面对,不过若是真的有得奖对他来说是很大的鼓励,没有也不会太失落,会继续努力创作好音乐,也刚刚来到台湾发行新专辑的金曲歌王陈奕迅(听歌),本届将与方大同一起角逐男歌手奖项,而陈奕迅除了曾大方夸奖对方大同的创作才能之欣赏,也大胆预测本届金曲男歌手将由方大同夺下,听到陈奕迅大力相挺,方大同表示感谢。图为方大同助阵萧敬腾新歌发表会。Tungstar文并图。

萧敬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