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希怡无惧摔倒 湿滑舞台上秀后空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7:28  新浪娱乐
郑希怡无惧摔倒湿滑舞台上秀后空翻(组图)

Yumiko连番做出高难度动作,还被抬起倒转

郑希怡无惧摔倒湿滑舞台上秀后空翻(组图)

在台上载歌载舞的Yumiko

郑希怡无惧摔倒湿滑舞台上秀后空翻(组图)

郑融与周柏豪同台演出,十分合

郑希怡无惧摔倒湿滑舞台上秀后空翻(组图)

张嘉儿否认为续约整容,坦言与无线仍有合约

  新浪娱乐讯 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以一身辣妹(听歌)型女打扮,身穿小背心、皮裤衬有垫长靴劲歌热舞(郑希怡无惧摔倒湿滑舞台上秀后空翻(组图))一番,虽然舞台湿滑,但Yumiko无惧摔倒及走光之险,在台上连番做出前仰后翻的高难度动作,胆识过人。

  向来打扮有型的Yumiko,昨天与众歌手及艺人,包括周柏豪、张敬轩(听歌)关楚耀(听歌)郑融(听歌)谢天华、陈法拉及张嘉儿等,一同出席青衣运动场举行的公开活动。虽然现场下大雨,户外演唱会的舞台变得异常湿滑,随时有滑倒的危险,可是性感打扮的Yumiko却一点不怕,经工作人员清理积水后,她与十位舞蹈员,以劲歌热舞演绎国语歌《什么年代》,幸好当时并没有下雨。她除了被男舞蹈员抬高外,又要打后空翻,令台下观众都替她一步一惊心。

  Yumiko坦言彩排时曾有几次滑倒,幸好正式表演时顺利完成,谈及新舞步的高难度动作,她说:“那个舞有很多Lifting和后空翻,就像吊钢丝一样。”她又说已做足安全措施,叫大家不用担心。

  轩仔验身防癌

  同场的轩仔自爆有家族病例,奶奶曾患结肠癌,加上他消化系统欠佳,为了安全,还是及早做大肠检查,月底他会照肠及胃镜。另外,港姐冠军张嘉儿对于被传整容,她说与照片角度、通淋巴及戒吃香口胶有关,又强调与无线尚有合约,故整容博续约之说不成立。此外,问到罗嘉良(郑希怡无惧摔倒湿滑舞台上秀后空翻(组图) 听歌 blog)离婚,谢天华觉得十年婚姻告终十分可惜,但他觉得嘉良及太太是思想成熟的成年人,有此决定自有原因。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希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