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落败台湾金曲奖 心情低落大吃减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3:51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落败台湾金曲奖心情低落大吃减压(组图)
陈奕迅失落全挂在脸上

陈奕迅落败台湾金曲奖心情低落大吃减压(组图)
陈奕迅为曹格颁奖

  中新网7月7日电 第19届台湾金曲奖前晚(5日)揭晓,赛前“最佳国语男歌手”呼声甚高的陈奕迅(听歌)仅以2票之差败给新人王曹格(陈奕迅落败台湾金曲奖心情低落大吃减压(组图) 听歌 blog),担任颁奖嘉宾的他更要抑压失落情绪,将奖座送到曹格手上。

  据香港《明报》报道,陈奕迅应邀担任“最佳国语男歌手”奖颁奖嘉宾,他看到得奖者是曹格而非自己,仍强忍复杂心情颁奖。在随后的公司庆功宴上,陈奕迅心情低落,以大吃来缓解压力。被问奖项揭晓时的感受,陈奕迅说:“没什么,只想‘啊!是曹格’。”对于赛前被看好得奖,陈奕迅无奈说:“每次都是这样,很多人都说我有希望,但……”一脸疲惫的陈奕迅不再多谈。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