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湿滑舞台上演后空翻 观众捏把冷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4:03  中国新闻网
郑希怡湿滑舞台上演后空翻观众捏把冷汗(组图)
郑希怡连番做出高难度动作

郑希怡湿滑舞台上演后空翻观众捏把冷汗(组图)
郑希怡在台上劲歌热舞

  中新网7月7日电 郑希怡(听歌 blog)昨天出席青衣运动场举行的公开活动,同场亮相的还有周柏豪、张敬轩(听歌)郑融(听歌)谢天华、陈法拉及张嘉儿等艺人。一身辣妹型女打扮的郑希怡,身穿小背心、皮裤衬有垫长靴表演劲歌热舞,虽然舞台湿滑,但郑希怡无惧摔倒及走光之险,在台上连番做出前仰后翻的高难度动作,胆识过人。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活动进行时,户外演唱会的舞台因大雨变得异常湿滑,随时有滑倒的危险,可是性感打扮的郑希怡却一点不怕,经工作人员清理积水后,她与十位舞蹈员,以劲歌热舞演绎国语歌《什么年代》,幸好当时并没有下雨。她除了被男舞蹈员抬高外,又要打后空翻,令台下观众都替她一步一惊心。

  郑希怡坦言彩排时曾有几次滑倒,幸好正式表演时顺利完成,谈及新舞步的高难度动作,她说:“那个舞有很多托举和后空翻,就像吊钢丝一样。”她又说已做足安全措施,叫大家不用担心。

郑希怡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