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梁静茹助阵师妹发片会 失意金曲奖很失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7:31  新浪音乐
组图:梁静茹助阵师妹发片会失意金曲奖很失落

梁静茹性感亮相

组图:梁静茹助阵师妹发片会失意金曲奖很失落

梁静茹师妹丁当

组图:梁静茹助阵师妹发片会失意金曲奖很失落

梁静茹和丁当

组图:梁静茹助阵师妹发片会失意金曲奖很失落

梁静茹和丁当拥抱

  新浪音乐讯 丁当昨日为第二张个人专辑《我爱上的》举行记者会,新专辑除了最动人的情歌之外,更尝试节奏强烈的舞曲《闪光灯》,让丁当大秀舞技。这次丁当不仅在音乐上挑战自己,在外型上,丁当也吃足苦头、用心努力变美丽。

  记者会开场,以VCR影片呈现丁当从第一张专辑到第二张专辑的蜕变,接着,丁当现场演唱专辑主打歌《我爱上的》,展现歌唱实力。在第一张专辑之后,丁当闭关勤练更多才艺,努力朝着创作歌手之路迈进,当天也趁着记者会验收一下努力的成果,她自弹自唱专辑歌曲,同时展现歌艺与琴艺。

  记者会上,师姐梁静茹(听歌)也特地出席助阵,梁静茹对与自己有着相似背景、一个人离家独闯音乐之路的丁当总是格外照顾,对于师姐的力挺,丁当感动地表示:“师姐静茹是一个非常体贴而细心的人,会主动观察而照顾每一个人,同台演出时,常常鼓励我不要紧张,帮助我缓和情绪。有次静茹看见我上通告时,大包小包提着随身物品,还主动送我一个大包包,让我更方便携带物品,很感谢她!”梁静茹除了特地出席丁当的新专辑记者会为师妹加油打气之外,还特别送上礼物,鼓励丁当。

  已经居住台湾多年的梁静茹,对于台湾的环境十分熟悉,表示可以充当导游带领丁当,希望可以帮助初到台湾的丁当认识台湾当地的人事物。唱片公司也别为梁静茹与丁当两人献上“金曲奖座”,除了鼓励没能在今年金曲奖上封后的梁静茹再接再厉之外,也期待丁当今年的新专辑《我爱上的》能在明年金曲奖上有好的成绩。

  入围第十九届台湾金曲奖歌后提名的梁静茹承认没有得奖确实很失落,因为早就准备好获奖感言的她有很多人想要感谢。不过好友蔡健雅(听歌)得奖梁静茹也很为她开心,蔡健得制作人奖的一刻梁静茹甚至感动落泪。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