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飞最喜欢王军霞 体验长跑激励自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51  中国新闻网

  

吴建飞最喜欢王军霞体验长跑激励自我(组图)
吴建飞(听歌 blog)

  

吴建飞最喜欢王军霞体验长跑激励自我(组图)
吴建飞接受采访

  中新网7月10日电 “好男儿(blog)”出身的吴建飞近日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没有球类的运动细胞,在体育项目里最擅长的就是跑步,而自己心中最喜欢的运动员也是长跑冠军王军霞,因为看长跑会体验到一种耐力,对自己也有激励作用。

  吴建飞近日推出首发单曲《偏偏爱上你》后马不停蹄地展开宣传攻势。

  他谈及新专辑的录制准备工作时透露,每首歌他都要私下练习两到三个星期把握感觉,才会进录音棚;而初次尝试的说唱部分,自己更是有时间就联系,希望呈现给歌迷最好的效果。

  他也坦言制作过程中自己心理压力很大,“每做一件事情,不管是怎样,希望能够做到最完美地呈现给大家,如果有一点点遗憾,自己可能都会在家里纠结很多天”。并表示今后希望再尝试更多的音乐风格,也会积极练习舞蹈。

  《偏偏爱上你》这首音乐作品制作阵容相当强大,不仅邀得潘玮柏(吴建飞最喜欢王军霞体验长跑激励自我(组图) 听歌 blog)方文山(blog)跨刀词曲,SHE中SELINA的妹妹任容萱更作为MV主角惊喜亮相。他本人亲自捉刀《手拉手》的歌词创作,而灵感正是来源于吴建飞自己曾经经历的一段爱情。

吴建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