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演唱会造型被批抄袭王菲五彩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57  中国新闻网
范玮琪演唱会造型被批抄袭王菲五彩眼妆(组图)
范玮琪的五彩眼妆。

范玮琪演唱会造型被批抄袭王菲五彩眼妆(组图)
被批抄袭天后王菲造型。

  中新网7月15日电 范玮琪(听歌)(范范)11月1日将办演唱会,她的演唱会海报造型,却被网友批评抄袭天后王菲(范玮琪演唱会造型被批抄袭王菲五彩眼妆(组图) 听歌)《寓言》专辑的眼妆。范范笑说:“能向她看齐也很棒。”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范也解释,王菲的眼妆是在上眼皮,她的五彩眼妆则在眼侧,是呼应演唱会座位分知己、好姐妹、哥儿们、新朋友、左邻右舍(blog)等5区。

  范范拍照前,才因为熬夜导致角膜炎,而该眼妆更耗时3小时,让她化妆时忍不住闭眼昏睡。

王菲吧】 【范玮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