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要复出TWINS秘密筹备新专辑不解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5:41  南都周刊
阿娇要复出TWINS秘密筹备新专辑不解散(组图)

阿娇于7月初从美国返回香港。

阿娇要复出TWINS秘密筹备新专辑不解散(组图)

虽然经历了风波,TWINS还是选择继续唱。

  虽然“艳照门”已经过去5个多月,但大家的目光依然没有从阿娇身上挪开。最近还爆出“TWINS已经解散”、“阿娇要在好莱坞从零开始”的传闻。好似TWINS解散已成定局,只欠英皇的“官方声明”而已。然而据知情人透露,英皇邀请了香港著名音乐人陈少琪为TWINS秘密筹备新专辑,预备打响这复出头炮。经记者调查了解,此事确切无疑。

  南都周刊编辑:许伟淳 记者:宋寻 南都周刊电子版 南都周刊博客

  “艳照门”阿娇惹祸上身

  于千禧年成立的香港女子组合TWINS,横扫歌、影、视及广告界,一直人气甚高,这些年拍下逾40个广告,多达45部电影,巡回演唱会不计其数。“艳照门”的重创,无疑是致命的。事发之后,阿娇人气急跌,苦心经营的清纯玉女形象毁于一旦,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最后出席的公开活动是无线“雪中送暖”,节目之后深居简出,曾被拍下秘密练舞和逛街照,并被传积极进修英语,前往国外发展。甚至甘愿千里迢迢避走好莱坞跑龙套,担演台词少得可怜的小配角。最近被证实阿娇前往美国试镜,有机会参演好莱坞著名导演奥利华史东新片《W》,据传阿娇此行不仅分文未取,而且还要穿上性感舞娘服装,扮演一个小角色。

  阿SA也不得不面临孤军作战,独撑大局的尴尬。被公司安排开拍新戏《武侠梁祝》及《风云II》,两部新片均在内地开工。唱片方面,自年初的合唱歌曲《桐话妍语》后,TWINS再没有录新歌,新碟计划也似乎叫停。

  知情人爆TWINS新专辑搜歌

  “艳照门女主角退出演艺圈”、“阿娇被公司雪藏”、“TWINS已经分道扬镳”,各种关于TWINS的流言蜚语在近期被传得沸沸扬扬,英皇虽然曾多次表示,两人单独工作,不代表TWINS就会解散。然而在外界看来,香港史上最红的女子组合Twins,似乎已经走到了末路。

  然而最近却有知情人士透露,英皇委托了一家香港版权公司四处为TWINS搜歌。据说该公司已经接洽了多个音乐风格迥异的创作人,要求他们最迟在7月底就要交出成品,供英皇挑选。

  本报记者据此调查得知,之前所说的“香港版权公司”其实就是香港著名音乐人陈少琪。据悉,此次陈少琪是以“TWINS新专辑”制作人的身份为TWINS招兵买马,而且看情形似乎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已是迫在眉睫,刻不容缓。

  代理公司——“英皇是客户,不让说。”

  记者致电身在北京的陈少琪。虽然陈少琪的回答不乏“打太极”之嫌,但却清清楚楚说明了一个事实:TWINS新专辑蓄势待发,英皇下达封口令。

  南都周刊(以下简称“南”):“听说你最近四处为TWINS搜歌,请问确有其事吗?”

  陈少琪:“……嗯……”

  南:“请问你是其新专辑的制作人吗?”

  陈少琪:“是的。”

  南:“你让创作人7月底之前交货,看来这张新专辑制作的时间很紧迫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Twin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