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敬轩出席唱片庆功会 成乐坛吸金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5:45  新浪娱乐
组图:张敬轩出席唱片庆功会成乐坛吸金王

轩仔分别得双白金、白金和金唱片

组图:张敬轩出席唱片庆功会成乐坛吸金王

除唱片公司高层外,轩仔更获电台高层打气

组图:张敬轩出席唱片庆功会成乐坛吸金王

轩仔已经准备好大宴群臣

组图:张敬轩出席唱片庆功会成乐坛吸金王

论今年的唱片成绩,孙耀威应不及张敬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听歌)前晚(7月16日)出席唱碟祝捷会时,对被封为“吸金王”的称号表示拒绝,但他也为新碟销量不错而高兴,还准备与孙耀威(组图:张敬轩出席唱片庆功会成乐坛吸金王 听歌 blog)凑钱请同事到日本旅行。

  张敬轩前晚举行祝捷会庆祝三喜临门,今年推出《My 1st collection》、《酷爱演唱会》和新碟《Urban Emotions》,分别得双白金、白金和金唱片销量。说到他卖碟好成绩,被封为“吸金王”,他坦言对这个封号有点怕,幸好新碟销量理想终可睡得安稳,还构思与孙耀威凑钱请同事到日本旅游,预计每人出资6位数。但之前一直为唱片事忙,又要开演唱会故一直未能成事,他承诺今年如果去不成的话,也会折现当红包封给同事们,决不食言。

  拿孙耀威说事

  张敬轩又表示,自己一定不会同行,因为若然要满足购物欲,最想在日本搜购一比一的模型,一直是他心头好,但由于太多东西想买,他觉得自己至少要存够30万元才敢到当地旅行,自嘲是穷歌手的他希望4年内能储到此数。他笑称他很难存够老婆本,坦言要娶一个愿意挨穷的女人才行,但要他入赘娶富婆又不接受,因觉男人应负担家庭责任,因为谁负担得多就说话权愈大,自己不是要做大男人,也不肯做老婆奴。他又自爆曾被大马公主招为驸马,他说:“曾有个大马公主叫我入赘,不过年纪太大,像我妈妈,说笑话!最主要的是我接受不了入赘做驸马啦!”

张敬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