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北京开个唱 网友观感有所好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27  信息时报
芙蓉姐姐北京开个唱网友观感有所好转(组图)

芙蓉姐姐豪放开唱

芙蓉姐姐北京开个唱网友观感有所好转(组图)

芙蓉姐姐遭男歌迷强吻

  以网络而走红,被人熟知的芙蓉姐姐(blog)一直是被网友取笑的对象。在芙蓉姐姐演唱会开始前,网络上亦有不少网友把称它为这是一场“行为艺术”的表演会。7月19日,芙蓉姐姐的首场个人演唱会——“2008芙蓉姐姐·芙爱无边爱心赈灾北京演唱会”举行。从各大论坛社区的反应来看,演唱会后网友对芙蓉姐姐的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已有为数不少的网友在慢慢地接受她。在某网上论坛设置的以“演唱会后,你是否认可芙蓉姐姐?”为主题的调查中,参加投票的5000多人,有62.39%表示“认可”。

  有网友感叹,“看了视频,其实芙蓉姐姐还是很有娱乐精神的,为什么很多人要强求?难道只有明星才能娱乐大众吗?感谢芙蓉姐姐,从此对她加以关注!” 网友“赵一一的一一”则表示:“芙蓉姐姐刚出来的时候,对她没有啥特殊感觉,就是觉得这个女人也太自恋拉!后来我发现,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压力大的时候,看看芙蓉姐姐的搞笑图片能让我心情放松,笑过之后心情会变好。我开始一点点喜欢上芙蓉姐姐了,她又没伤害谁,还为人带来了乐趣。”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