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玛巡演南京首站告捷 再破当地票房纪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0:28  新浪娱乐
木玛巡演南京首站告捷再破当地票房纪录(组图)

排队购票的人群

木玛巡演南京首站告捷再破当地票房纪录(组图)

木玛与吉他手关伟

木玛巡演南京首站告捷再破当地票房纪录(组图)

投入

木玛巡演南京首站告捷再破当地票房纪录(组图)

人潮涌动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19日,木玛&Third Party(听歌)亮相南京,以再破当地票房记录的胜利之姿打响了夏季巡演的第一枪。

  那天的南京阴云密布,一场酝酿已久的暴风雨蓄势待发。但是一切都无法浇熄这个夜晚即将产生的高温,因为人们已经累积太多的热情。木玛早就悄悄的来了,可能是一个巧合,没有预谋的将要把一个夜晚点燃。

  入夜,酒吧的人开始多了起来,有型的南京潮女潮男们在门前排起了长龙,木玛姗姗来迟,大家都纹丝不动的静候木玛上场,因为在拥挤的现场保住一个好位置并不容易。大家期待之余,都一致戏称他是为了画一个华丽的眼熏妆而迟到。虽然结果并非所料,但没有人失望,因为接下来他们所看到的正是他们为之期待万分的木玛。就如木玛之前博客所言,这次的巡演他会简装出发,穿着简单的T恤,用最直接的吉他贝司鼓三大件乐器,制造出任性粗砾的摇滚之音。

  狂欢的夜晚终于开始了。熟悉的音乐在耳畔升起,最直接的感动经由他们所制造的原始音质层层拨动人心,木玛从不刻意调动乐迷的情绪,那是一种自发的,无法复刻的共鸣。特别是在演唱《舞步》、《没有声音的房间》、《美丽的南方》的时候,这些耳熟能详的旋律依然显示出瞬间穿透人心的强大力量。当晚,从上海等一些没有安排巡演的城市赶来了许多乐迷,与南京的朋友们一起见证了他们与木玛正在流逝和生长的东西。

  南京,作为新专辑《丝绒公路》发行以来销量最好的城市,也不出意外的刷新了在古堡酒吧巡演乐队的票房纪录。接下来,首战告捷的他们将在26日杭州的旅行者酒吧、27日宁波的1982酒吧、以及广州、深圳,继续《丝绒公路》短暂的夏季之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