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容易被音乐感动:我也是个爱哭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07  中国新闻网
吴克群容易被音乐感动:我也是个爱哭鬼(组图)
吴克群

  中新网7月24日电 2004年吴克群(吴克群容易被音乐感动:我也是个爱哭鬼(组图) 听歌 blog)以多变的唱腔,哼唱着“只想唱歌给你听”闯进歌坛。之后的四年时间里,这位大男生始终坚持原创,从《大舌头》到《老子说》,吴克群也一直不断在音乐上尝新。如今的新专辑《为你写诗》,更是打破以往路线,从造型到曲风,全新尝试浪漫诗人风格。但这位浪漫的音乐诗人却在节目中大方坦承:私底下的自己是一个爱哭鬼。

  容易被感动 音乐才子爱落泪

  曾经为江美琪(听歌 blog)创作过《爱哭鬼》的吴克群,向来给人以快乐大男生的感觉,但这位大男生却大方坦承自己私底下也是一个爱哭鬼,并且声称自己并不会害怕被人看到流泪的样子。打破“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古语,吴克群对于流泪有着自己的理解:“流泪的过程很真实。”

  渴望校园纯情 mv中屡扮学生

  此次化身“音乐诗人”,吴克群坦言,自己希望借助音乐来拯救濒临绝种的浪漫。唱过不少情歌,吴克群内心最渴望的竟还是校园里的单纯情怀。他也承认,这也是自己的mv当中为何总出现学生装扮的原因。

  音乐诗人爱灌篮 自诩要做“藤真健司”

  爱好音乐创作的吴克群,透露自己平常最爱用“灌篮”调剂生活。而风靡一时的《灌篮高手》便是这位大男生的最爱。聊起“灌篮”,吴克群便像个小粉丝一样,大谈对“灌篮高手”们的崇拜,更是自诩要做“藤真健司”。直到如今,他心中仍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邀齐一众好友穿上“湘北”篮球队队服,来上一场篮球赛。

吴克群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