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组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22:32  新浪娱乐
组图: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组乐队

四人合影

组图: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组乐队

举杯共庆

组图: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组乐队

发布会现场

组图: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组乐队

开心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滚石唱片集结演艺圈中几位重量级的大哥大,包括李宗盛(组图: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组乐队 听歌 blog)罗大佑(听歌)周华健(听歌)、以及张震岳四大天王一起组成的乐团,团名定为“纵贯线”,难得能够聚集四人同台,这样空前绝后的乐团让大家都相当期待,四人开玩笑的说他们是“搞玩”童,就是一起搞音乐的顽童,一语双关让大家听的很尴尬。

  四个音乐顽童这次为了组团也在造型上特别做了设计,李宗盛大哥尤其对于这次的造型十分满意,还逗趣的问造型师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宗盛大哥也表示这是他出道多年来尝试过最大胆的造型了。

  四人所组成的“纵贯线”不仅号称卡斯最强,同时也是年纪最大的乐团,四人一上台就纷纷推说自己试听对方音乐长大的,最后一位发言的罗大佑成了大家的箭靶,其中年纪最轻的张震岳(听歌 blog),虽然在其中资历最浅,但是靠着痞样吸引妹妹的功力可是让一旁的李宗盛大哥羡慕不已。

  这次的组合是歌坛一大盛事,不过四位对音乐都相当有见解的创作人,在合作上是否会遇到很多歧见呢?罗大佑先发制人的说:“大家都很难搞。”不过这也让大家互相激励、互相学习,这次大家能够组成“纵贯线”其实就是希望可以创作出二十一世纪最好的一张专辑,不过说到创作,罗大佑跟张震岳都已经勤奋的交出多首歌曲,而周华健也已经交出半首歌曲,倒是李宗盛大哥连半首歌都还没有交出来,成了周华健消遣的对象。

  这次组成新的乐团让大家都备感新鲜,面对后起之辈如五月天(听歌 blog)苏打绿(听歌)的看法,李宗盛大哥直言他们将成为被打击的对象,不过他也可爱的呼吁两大团体不要紧张,而这两个团体都是金曲最佳乐团的得奖者,宗盛大哥表示目前组团最大的目标就是要拿下明年金曲的最佳团体,而他也逗趣的建议四个人可以分开报新人奖,让台下记者笑成一片。

  面对现在唱片市场的不景气,四人对唱片销售是否会有压力?罗大佑有信心的表示,四人都会做音乐,而会做音乐的人就不怕没人买,宗盛大哥在旁幽默的补充说,会听我们音乐的人应该是不懂得怎么下载吧。现场又是一阵欢笑,而记者会就在四人共同举杯同庆之下圆满的结束,留下现场许许多多的笑点。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宗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