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艺圈再传暴力事件 张震岳师弟参劈被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2:13  新浪娱乐
演艺圈再传暴力事件张震岳师弟参劈被打(组图)

张震岳前往医院探望师弟

演艺圈再传暴力事件张震岳师弟参劈被打(组图)

张震岳(右)和热狗接受访问

演艺圈再传暴力事件张震岳师弟参劈被打(组图)

参劈的经纪人

  新浪娱乐讯 台湾演艺圈再传打人暴力事件。这次被打的是张震岳(听歌 blog)的师弟、歌坛新团体“参劈(听歌)(3p)”,26日晚间在表演pub台下练习时,突然冒出一群人,先是对他们呛声然后动手打人,而出手动粗的竟然是知名团体“麻吉”旗下艺人“三角COOL(听歌)”。

  参劈团员小个:“一批人冲进来,就针对老莫直接动手,把他打倒在地,因为我有一点距离,我去看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在地上,我就去把人拨开要劝架,但拨开他们一看到是我的时候,有2个人就追过来打我,一边打还问另外一个呢?另外一个呢?他们想说3个人都要处理掉就对了!”记者:“打你的人是谁?”小个:“是三角COOL的当屁跟受罪。”被打的参劈团员中,伤势最重的是老莫,鼻梁断裂;另一名成员小个,左耳后方挫伤。

  根据参劈表示,会引起打人事件的导火线,应该是三角COOL团员认为他们新专辑其中一首歌的歌词有影射到麻吉,让三角COOL感觉不舒服,才会失控打人。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震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