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我型我秀第二场--黄韵玲笑成了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21:57  新浪娱乐
图文:我型我秀第二场--黄韵玲笑成了花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今晚播出了“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第二期。由台湾“音乐教母”黄韵玲(听歌)、台湾金牌制作人林利南、海蝶唱片(中国)董事总经理毕晓世、分别领衔的红黄蓝三队首次以团队形式进行比拼。结果毕晓世家族的蓝队一路遥遥领先,黄韵玲的红队与林利南的黄队则打得难解难分。经过三轮鏖战,林利南的黄队不幸落败,“舞蹈达人”关嬴不幸成为了“替补”,坐上了两周之久的“冷板凳”。

  而知性女教头黄韵玲更被网友戏称为“大笑姑婆”。在台湾以知性才女著称的黄韵玲在型秀舞台上却展示了不同以往的自己:她说话大胆,“打击”起漂亮女队员毫不留情:“我看到漂亮女生就不舒服”,面对帅气男生时又一副“花痴”表情:“他们真帅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