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慧琳穿和服拍广告 想找奚仲文设计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53  新浪娱乐
组图:陈慧琳穿和服拍广告想找奚仲文设计婚纱

陈慧琳穿和服拍广告

组图:陈慧琳穿和服拍广告想找奚仲文设计婚纱

陈慧琳为月饼拍广告

组图:陈慧琳穿和服拍广告想找奚仲文设计婚纱

奚仲文亲自为陈慧琳整理广告服装

组图:陈慧琳穿和服拍广告想找奚仲文设计婚纱

陈慧琳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Kelly)早前为某月饼拍摄了两辑平面广告,其中穿着日本和服的造型推出,配合全新和风口味的冰皮月饼。

  今年的电视及平面广告都找来金像美术设计奚仲文帮手,他更到拍摄现场,亲自落手落脚为Kelly细心整理服装,非常仔细,要求亦相当严谨。Kelly:“只要仲文肯答应协助,我就可以好放心交给他去负责,从没有令人失望。所以很希望他有时间为我设计婚纱,不过现在还未落实,因为他有工作在身,担心分不开身。”

  拍摄广告的时候,Kelly当然要试吃不同口味的月饼。Kelly:“吃冰皮月饼就好象吃饭后甜品,而且越来越普及,现在口味比以前多,当日拍摄广告时,每种口味最多吃四分之一,因为想试多些不同味道。”

  另外,原来Kelly对日本美食非常钟情,例如当地出产的白桃,特别清甜多汁,她每次到日本工作,都会买两箱白桃回港送赠亲友。适逢今次推出日本白桃口味的冰皮月饼,Kelly已订了一定数量,笑称虽然未有机会去日本,但仍可一解对白桃的挂念。

  今年广告商除了赞助月饼予Kelly外,又会赞助Kelly嫁囍礼饼,对Kelly宠爱有加,相当大手笔! 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