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璀璨闪耀太原 梦想学员唱响龙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51  新浪娱乐
星光璀璨闪耀太原梦想学员唱响龙城(组图)

阿牛与梦想学员同台演唱《牵牛花》

星光璀璨闪耀太原梦想学员唱响龙城(组图)

KONE大秀舞技

星光璀璨闪耀太原梦想学员唱响龙城(组图)

华北赛区五位梦想学员合唱《明天会更好》

星光璀璨闪耀太原梦想学员唱响龙城(组图)

梦想学员李承希、高阳与后弦合唱《心中的日月》

星光璀璨闪耀太原梦想学员唱响龙城(组图)
君君与梦想学员张爱君合唱《简单爱》

  2008年7月27日晚,由光线传媒旗下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主办的名为“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的大型公益歌会,继广州、南宁、武汉、郑州、西安、重庆、杭州后登陆第八站太原,在太原市工人文化宫隆重上演。本次公益歌会由光线传媒当红娱乐主播柳岩(星光璀璨闪耀太原梦想学员唱响龙城(组图) blog)、大左联袂主持,马来西亚创作型才子阿牛(星光璀璨闪耀太原梦想学员唱响龙城(组图) 听歌 blog)、“花样美男”君君、台湾超实力偶像男子组合KONE、“内地版周杰伦(星光璀璨闪耀太原梦想学员唱响龙城(组图) 听歌)”后弦共同放歌,奏响音乐与公益的炫美乐章。

  同时,在“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选拔比赛太原站胜出的五位梦想学员:赵彤(星光璀璨闪耀太原梦想学员唱响龙城(组图) blog)、张爱君、白静、高阳、李承希与诸位明星教师携手献艺,一起用音乐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用音乐传递希望和梦想,并同现场近千名热心观众一起,渡过了一个充满温暖与感动的夜晚。

  群星献唱提携后辈 梦想学员圆梦太原

  刚刚成为太原站的五强梦想学员,就能参加盛大隆重的太原公益歌会,让五位梦想少年都异常激动,而当他们得以同阿牛、后弦这样的明星相见时,更似如临梦境。首次登上大舞台就能与心中的偶像合唱让学员们不免有些紧张。为缓解大家的情绪,阿牛和梦想学员在现场玩起了绕口令的游戏,这也让大家逐渐松弛了下来。而阿牛的举动也让学员们非常的感动。

  摆脱了紧张的梦想学员们,也表现出了自己的真正实力。与阿牛同唱《牵牛花》的赵彤,和与后弦合唱《心中的日月》的李承希、高阳以自己的歌声,赢得了两位明星的欣赏。阿牛与后弦表示这些梦想学员都具有很好的潜质,如果他们不断努力并得以在音乐学院继续深造,一定会在音乐之路上拥有美好的未来。

  君君、张爱君两大帅哥携手献唱 太原粉丝大饱耳福

  以全新造型出场的人气偶像君君最近颇受瞩目,而其与韩国音乐、舞蹈方面的全面合作也成为关注焦点,在韩国接受培训期间他还特意抽空参观了韩国举办汉城奥运会的体育场,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君君表示也是非常期待,并用一首歌曲《爱是一种幸福》唱出了对奥运的祝福。还不计形象地和主持人大左、柳岩献上一段搞笑版走秀,活跃气氛。

  跟君君一样,梦想学员张爱君也是一直为音乐梦想而努力着,而且更为巧合的是,爱“面子”的张爱君还被其他学员评为“最帅梦想学员”,在当日的公益歌会舞台上两大帅哥同台合唱的场面着实让台下的女粉丝尖叫个不停。一曲《简单爱》合唱完毕,君君坦言非常羡慕刚刚和他合唱的梦想学员张爱君,因为他能拥有这么好的机会:“能借着蒙牛酸酸乳的音乐舞台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所以一定要努力加油,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舞蹈天团KONE秀舞技 梦想学员坚信《明天会更好》

  KONE由Gino、达伦、JR、Kido、立扬5个帅气的男生组成,主持、歌舞、演艺样样精通。曾有媒体说K1号称“亚洲最会跳舞的团体”,但他们希望这种说法能换成“亚洲最爱跳舞的团体”。 谦虚归谦虚,歌会现场KONE还是给大家秀了段舞蹈串烧。除了舞蹈要加强练习之外,KONE还现场传授给梦想学员要成为全能型艺人要从哪些方面去努力,用他们的切身体会、实际行动等对梦想学员进行指导:“要成为全能型的艺人可能需要比单单作为歌手付出更多的努力,任何的表演机会都要抓住,而且要注意观察身边的前辈艺人都是怎么去做的,就是努力+灵性。”

  随着奥运一天天地临近,成就梦想的激情越来越强烈地在我们心中燃烧。我们的学员也即将进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音乐学院,在北京集中接受培训。北京,将是他们实现梦想的地方,在那里,音乐梦想将和奥运梦想一起燃烧。

  最后,来自华北赛区的五位新晋梦想学员赵彤、张爱君、白静、高阳、李承希一起用一曲《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对奥运的期盼,唱出了中国人的自信。熟悉的旋律、振奋人心的现场演绎令观众不由自主一起合唱起来,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在这充满激情的歌声中,“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太原公益歌会圆满结束。五位梦想学员用激情的歌声唱出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我们相信梦想学员们的音乐之路明天会更好,我们更相信我们的国家明天会更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