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10月17上海个唱打造盛大嘉年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3:43  新浪娱乐
林志颖10月17上海个唱打造盛大嘉年华(组图)

林志颖帅气现身

林志颖10月17上海个唱打造盛大嘉年华(组图)

林志颖倒香槟

林志颖10月17上海个唱打造盛大嘉年华(组图)

林志颖比手势

林志颖10月17上海个唱打造盛大嘉年华(组图)

林志颖遭歌迷拥抱

  新浪娱乐讯 有四小天王之称的“小旋风”林志颖将于2008年10月17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其内地首场个人演唱会——挡不住的林志颖2008上海演唱会。7月30日,久未在上海露面的林志颖出现在大家面前为演唱会宣传造势。

  对于所有林志颖的歌迷而言,最“伤心”的时候莫过于1994暂别歌坛演唱会,而最期待的莫过于林志颖演唱会。10月的上海虹口体育场将会让所有喜欢林志颖的人充分感受到其偶像魅力,可以想象到届时其演唱会现场一定会成为一个盛大的狂欢Party。据悉,林志颖上海演唱会将由顶级的舞美制作班底与林志颖一道创造出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演唱会将以不同的主题贯穿全场,并且制作团队特别为此设计了属于其独有的全新舞台。相信吊足歌迷胃口的林志颖上海演唱会也一定会是一场能够令现场观众感动、疯狂、尖叫的饕餮盛宴。

  林志颖本人自然非常重视这次上海演唱会,为此他精心准备了1年多时间,而为了使现场做到最完美,他还每天封闭练舞练歌,但他坦言道为了喜欢他的歌迷,这一切都不算什么。对于演唱会上的曲目,林志颖透露将是一场盛大的嘉年华会,“不但有以前的老歌,还会唱新专辑中的歌,从1992年到2008年的歌都会有。”出道17年,从最初的大众偶像到现在的成熟男人,林志颖认为偶像不偶像并不在乎,重要的是自己有没有做的最好,近年来也不断有新作,拿出最漂亮的成绩来最重要。 (尤优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