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罗志祥与吴尊“分手” 粉丝贴心送情趣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9:48  新浪娱乐
组图:罗志祥与吴尊“分手”粉丝贴心送情趣品

罗志祥举行生日会狂收礼物

组图:罗志祥与吴尊“分手”粉丝贴心送情趣品

蔡依林录短片祝福罗志祥

组图:罗志祥与吴尊“分手”粉丝贴心送情趣品

罗志祥太久没有拍拖,粉丝特意送情色用品。

组图:罗志祥与吴尊“分手”粉丝贴心送情趣品

黄柏高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昨日罗志祥(组图:罗志祥与吴尊“分手”粉丝贴心送情趣品 听歌 blog)(小猪(听歌))二十九岁的生日,他来港举行生日会,与一百五十名FANS庆祝生日,唱片公司经理人黄柏高送上水晶彩马祝贺他,并向小猪承诺为他在红馆举行至少六场的演唱会,而歌迷则送上黏土公仔给小猪。

  小猪表示生日愿望是母亲身体健康,而他自己都想认识女朋友,但他即使有对象都不敢开口。被问到绯闻女友蔡依林(组图:罗志祥与吴尊“分手”粉丝贴心送情趣品 听歌 blog)可有送礼物给他?他笑言对方有录一段短片给他。那么他的“女友”吴尊(组图:罗志祥与吴尊“分手”粉丝贴心送情趣品 blog)又有没有送礼给他?他表示对方一早已经对他讲了生日快乐,虽然对方正身处日本,但应该有准备礼物给他,小猪更笑谓,他跟对方快分手了,希望大家祝福他们。

  小猪笑言有不少fans都他送色情礼物,因为大家知道他很久没有拍拖,认为他很有需要。小猪昨晚出席完国语力颁奖礼之后就要回台湾,出席今日举行的《篮球火》庆功宴,他表示剧集播映以来收视不错,问他会否与传不和的言承旭(组图:罗志祥与吴尊“分手”粉丝贴心送情趣品 听歌 blog)出席庆功宴?小猪表示不知道。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