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命之光义演音乐会 成龙奥运歌曲压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3:53  新浪娱乐
生命之光义演音乐会成龙奥运歌曲压轴(组图)

成龙

生命之光义演音乐会成龙奥运歌曲压轴(组图)

成龙

生命之光义演音乐会成龙奥运歌曲压轴(组图)

指挥家埃里克-里德-翰德勒

生命之光义演音乐会成龙奥运歌曲压轴(组图)

德杨-拉奇克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晚,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世界针炙学会联合会、欧洲中国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生命之光》义演音乐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上演。音乐会汇集了欧洲当红的古典音乐家和流行乐明星。与7月31日晚在西安大唐芙蓉园的演出不同的是,国际影星成龙(生命之光义演音乐会成龙奥运歌曲压轴(组图) 听歌 blog)意外现身,压轴演唱不久前创作的奥运歌曲《we are ready》。

  该音乐会汇集了欧洲当红的古典音乐家和流行乐明星,主要有:来自比利时的著名指挥家埃里克·里德·翰德勒(Eric Lederhandler),他和奥地利著名钢琴家德杨·拉克奇(Dejan Lazic)合作,演奏了国内很少听到的贝多芬第三钢琴协奏曲;当今英国最流行的摇滚与古典歌剧交融的演唱组合帕莎洛纳塔(Passionata),五位欧洲古典而时尚的著名歌星为观众献演了《布兰诗歌》、《泰坦尼克号》等世界知名曲目,与该组合共同来京的经纪人兼制作人、作曲家西蒙·纳皮尔·贝尔(Simon Napier-Bell)是欧洲大师级的音乐家,他成功包装并推出了众多当红的世界级歌星;风格独具的荷兰著名手风琴演奏家卡雷尔·克雷恩霍夫(Carel Kraayenhof ),被誉为欧洲第一的探戈乐曲大师,曾特邀为荷兰王子婚礼现场演奏;另外还有比利时著名爵士风格歌唱家布特·巴克南德(Bert Balkenende)、荷兰歌星佩特拉·伯杰(Petra Berger)等,他们献上了当今欧洲最流行的音乐。

  这些欧洲的艺术家曾于7月31日晚在西安大唐芙蓉园上演过一场精彩的演出,此次移师北京人民大会堂,最大的亮点是国际影星成龙作为特别嘉宾压轴演出。他在现场为大家献唱不久前创作的奥运歌曲《we are ready》。

  此次义演音乐会作为“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的延伸项目被纳入“相约北京-2008”文化活动,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世界针炙学会联合会和欧洲中国基金会共同主办,中演圣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承办,并得到了文化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支持,旨在中国地震灾区医疗机构重建筹集善款。为了这次欧洲音乐家顺利成行,邀请方——总部位于荷兰的欧中基金会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前,该会已向四川灾区捐赠了价值百万欧元的一座环保节能型中医医院。JZB/文 郑福德/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成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