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我型我秀第三场--林琪能量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5:00  新浪娱乐
图文:我型我秀第三场--林琪能量爆发


  吴斌4天1夜策划音乐剧献礼全体型秀家族(图)

  我型我秀精神的回归让导演“老泪纵横”(图)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昨晚播出的“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第三期迎来了一份意外的“感动”。薛之谦(图文:我型我秀第三场--林琪能量爆发 听歌 blog)苟伟(听歌)、刘维、丁爽等型秀元老都聚集一堂,身为黄韵玲(听歌)家族助教的吴斌(blog)特地排练了一出“音乐剧”,作为献给型秀家族的神秘礼物。现场瞬间陷入了沉思与回忆的状态,吴斌、苟伟、刘维、黄韵玲等一时情绪失控,几度落泪。

  林利南不甘上期“垫底之辱”,发动家族势力全力抗争,最终实现了惊人的“大逆转”。由他率领的黄队首先进入下一期。黄韵玲家族“峰回路转”,没能保持领先优势,先后被林利南和毕晓世家族反超。黄韵玲最终不得不忍痛选择刘月新停赛两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