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世荣等音乐人出席香港动漫电玩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0:54  新浪娱乐
叶世荣等音乐人出席香港动漫电玩节(组图)

叶世荣

叶世荣等音乐人出席香港动漫电玩节(组图)

叶世荣深情献唱

叶世荣等音乐人出席香港动漫电玩节(组图)

舞台气氛热烈

  新浪娱乐讯 每年夏天都令全城轰动的香港动漫电玩节,于每年的八月一日至五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一号展览厅隆重举行。适逢今届是香港动漫电玩节创办的十周年,除了各项大型活动和比赛外,今年主办机构更荣幸邀请多位漫画名家在现场进行“名家签名汇”,同场还会展出近百位动漫名家为庆贺今年动漫电玩节而创作、别出心裁的贺稿;大会亦首次邀请一批以欧阳应霁先生为召集人、创意无限的独立漫画家参加展览,为动漫电玩节加添更缤纷色彩。预计今年入场人数会再创高峰,超越去年的五十六万人次。

  第6届HeartBeat青年音乐季 一年一度好玩劲Show

  一年一度的好玩音乐劲Show、加上水平越来越高的乐队比赛,构成每年让一众年轻唱作乐队及歌手大显身手的音乐界盛事 HeartBeat青年音乐祭。今年的Heartbeat青年音乐祭,邀请多队乐队组合及重量级歌手出席,包括2008 Heartbeat召集人叶世荣(听歌)、地球上最温柔的声音日本型男中孝介(听歌)、日本最强女子高校rock band SCANDAL、马来西亚唱作人易桀齐(听歌 blog)、香港唱作人张继聪(听歌)Kelly Jackie(听歌)、Ever及Empty Tomb乐队等。比赛方面,将选出冠、亚、季军,最佳原创歌曲、最佳改编歌曲及最佳台风奖。在改编歌曲环节,大会鼓励参赛队伍以动漫名曲参赛,加强动漫气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世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