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签唱会千人捧场 吴尊献吻抢粉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7:42  新浪娱乐
飞轮海签唱会千人捧场吴尊献吻抢粉丝(组图)

大东手作甜心状

飞轮海签唱会千人捧场吴尊献吻抢粉丝(组图)

吴尊当众送飞吻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飞轮海签唱会千人捧场吴尊献吻抢粉丝(组图) 听歌 blog)昨天(9日)举行演唱会的签名会,千名Fans挤爆现场!吴尊(飞轮海签唱会千人捧场吴尊献吻抢粉丝(组图) blog)频频送飞吻给Fans,汪东城(飞轮海签唱会千人捧场吴尊献吻抢粉丝(组图))(大东)也不甘示弱,向Fans做出心形手势,各施甜功,誓要争做Fans心目中的No.1!

  飞轮海昨天三缺一出席商场的“飞轮海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签唱会,成员辰亦儒因要当兵而缺席,近千Fans到场支持,由于人数太多,有关方面出动二三十名保安和警察维持秩序。三子一出场即引起全场起哄,当司仪问到何时开演唱会时,三子竟然答不出,还要望向背后的布景,最后更要司仪提醒。

  想请阿Sa舞剑做嘉宾

  曾传不和的吴尊和大东为争夺Fans芳心,各自出尽甜招,吴尊向Fans大送飞吻,还用广东话说:“你们会不会跟我一起High?”大东则做甜蜜的心形手势,誓要俘虏最多Fans。期间,一位负脚伤的Fans上台,三子即礼貌地起身为Fans签名。将于本月24日生日的大东,收到Fans送的花篮。当被问到年纪时,大东即反问记者觉得他今年多少岁,还说年龄是秘密。

  而吴尊被赞广东话进步不少,他谦虚地笑说:“一点点啦!”其余二位成员则甚为无助,大东还用不咸不淡的广东话说:“我毛(没有)进步到!”相当搞笑。问到请哪位歌手任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吴尊说:“公司很神秘,我们也不知道,可能会请师姐S.H.E(飞轮海签唱会千人捧场吴尊献吻抢粉丝(组图) 听歌),因为我们的舞台约也是她们给的。(会请阿Sa?)她很忙,曾经想过一起舞剑,可能会请导演一起来!(会请郑中基(听歌)?)对对对!”大东随即追问阿Sa和郑中基的绯闻,吴尊自言不知道阿Sa的绯闻男友是郑中基。(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