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飞轮海签售歌迷爆棚 看奥运开幕式很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9:18  新浪娱乐
组图:飞轮海签售歌迷爆棚看奥运开幕式很感动

飞轮海香港签售歌迷爆棚

组图:飞轮海签售歌迷爆棚看奥运开幕式很感动

吴尊

组图:飞轮海签售歌迷爆棚看奥运开幕式很感动

汪东城

组图:飞轮海签售歌迷爆棚看奥运开幕式很感动

辰亦儒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组图:飞轮海签售歌迷爆棚看奥运开幕式很感动 听歌 blog)在香港为他们的“想入飞飞Fantansy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举办了一场签名会,以此提前与歌迷来一个近距离接触。

  在签名会现场,飞轮海人气爆棚,把现场堵得水泄不通的歌迷们提前一天就已经到现场占位,分别举著四子的名牌大声呼喊,当三子现身现场并宣布9月26日在香港举办首场演唱会时,歌迷们更是尖叫万分,同时飞轮海也在主办方赠送的巨型模拟门票上签名合影,而现场歌迷除了能与偶像近距离见面以外,还获了偶像亲笔签名的演唱会海报。

  大受感动的飞轮海更加觉得在香港举办首场非常值得,而大东也表示,一定回去把现场的轰动情景转述给这次未能前来的辰亦儒。三人表示昨晚在工作之余收看了奥运开幕式,特别是最后点火一幕,让他们非常的感动和骄傲。

  而提到即将到来的大东生日,炎亚伦和吴尊(组图:飞轮海签售歌迷爆棚看奥运开幕式很感动 blog)更是神秘地说给大东的礼物目前只能用“Fantansy”来形容,而大东则希望跟歌迷一起来庆祝。另外,飞轮海的演唱会门票刚刚开始售卖便已经售出八成,三子表示非常地感动,希望能练好歌舞,在舞台上把最好的一面带给歌迷。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飞轮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