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家族眼中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07  新浪音乐
型秀家族眼中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组图)

《外滩十八号》演唱者戚薇

型秀家族眼中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组图)

07我型我秀冠军OP组合吴斌

型秀家族眼中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组图)

被誉为型秀第一美女的王家珧

型秀家族眼中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组图)

国内知名VJ袁成杰

  戚薇(型秀家族眼中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组图) blog):无缘奥运开幕直播 最关注的是主题歌

  万众瞩目的奥运开幕式揭开神秘面纱,型秀美女戚薇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主题曲以及中国元素这都是我最关心的,自己对于奥运开幕式无比期待!”作为歌手,戚薇表示最期待主题歌的演唱,“刘欢(听歌)完全可以代表中国男歌手的水平,可以担当起中国奥运的形象。但女歌手的部分完全也可以由中国歌手来担当,许多中国女歌手都相当有实力。”戚薇表示,也许是考虑到“同一个世界”的国际元素,所以选择了国外的歌手来演唱。对主题曲的内容和风格,她也很急切的想要知道。

  另外,她十分关注中国元素在文艺演出中的体现,“张艺谋导演的概念将如何发挥。整个舞台效果又将怎样到达一个美丽的顶峰,我非常好奇。”但由于今天晚上要录制节目,她将无缘观看现场直播的奥运开幕式,只好等待重播了。

  说到期待的体育项目,戚薇最喜欢的还是中国的一些传统强项,比如小球类项目、体操和跳水。她也很想到现场取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以前在电视机前看到运动员拿奖牌,就十分激动,如果能到现场直接感受,一定会流下眼泪。”戚薇告诉记者,她平时喜欢做一些对抗性不太强的运动,比如打桌球和下象棋,她说,这样可以锻炼心理素质。

  袁成杰(blog): 开幕式“击缶”最感动 “画卷”最惊讶

  型秀家族成员袁成杰接受记者专访表示,奥运开幕式文艺表演中,开场时整齐划一的“击缶”最令他感动,而“画卷”的表演使他感到万分惊讶。袁成杰今晚特地和一群朋友聚在一起观看奥运会开幕式,谈到开幕式的表演部分,他难掩激动的心情对记者说,“太令人感动了,观看的整个过程都很激动人心,特别是整齐划一的击缶表演。”整齐的表演是中国的优势,也很有特色。

  唱国歌的时候他们一群朋友集体站立起来,一同合唱国歌。他们尤其惊讶于“画卷”部分的表演,他说,“这个表演的部分最好地突出了中国特色,也和高科技结合得十分好,体现了科技奥运的主题。”他对此只有四个字的评价:“太神奇了”。

  对于主题歌演唱的环节,袁成杰也着实吃了一惊,他说,“本来以为会是一首快节奏的流行风格歌曲,可没想到运用了不同的唱法,整首歌听下来很空灵、很祥和;歌曲的主体很大气,歌手的表现也无懈可击。”他说,虽然有些朋友可能认为主题歌这样的表现形式不利于传唱,可在歌曲创作上,确实是一个新的突破和创新。

  他表示,整个文艺演出的质量非常高。中国举全国之力做出了令人振奋的奥运会开幕式,相信很多外国朋友也会为之一震。他个人认为这是史上最好的一次奥运会开幕式,以后的奥运会要有新的突破难度十分大。

  吴斌(blog):未见熊猫有些遗憾 担心火炬心颤抖

  万众期待的奥运会开幕式终于落下帷幕,在李宁的“凌波(听歌)微步”中,神圣的奥运火炬以一种始料未及的方式点燃。东方网在火炬点燃后立刻专访了去年“我型我秀”冠军——OP组合的吴斌,吴斌笑称,最后的点火形式非常震撼,只是未见熊猫有些小遗憾。

  吴斌透露,在开幕式之前,戴军(听歌)曾煞有介事地告诉他,今天点火炬的将是中国的国宝大熊猫。“最后未见可爱的大熊猫,有些小遗憾,但是李宁的空中点火着实非常有创意。他刚刚‘飞’上天的时候,看到他手中的火炬非常微弱我还紧张了一阵,心也为之颤抖。”吴斌表示,除了最后的点火之外,开幕式上他最喜欢的表演便是刘欢和莎拉-布莱曼的演唱。不过,率真的吴斌也提了个小小的建议:“如果刘欢的服装能再打理打理就好了。”

  吴斌还说,在此次奥运会上,他最期待的项目便是男篮、女足和110米栏。他认为,只要中国男篮分组有利、肯拼肯抢,那就有希望进入8强,甚至走得更远。吴斌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篮球,几乎每天都要打上一会,足球也是他的最爱。现在他还会陪马海生(型秀家族眼中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组图) blog)一起打桌球。

  王家珧:演出很精彩 烟火很绚烂

  作为被称作型秀历年来最美丽的女生,王家珧自然对美的东西也特别敏锐。当被问及关于开幕式最让她关注的部分,小妮子脱口而出是烟火表演。

  众所周知今年的开幕式的烟火表演是很大的一部分构成部分,而且29个烟火脚印的创意更加赋予了原本简单的烟火表演不平凡的意义。对于一个女生最直观的感受往往来得更加真切一点,而同时开幕式的演出也非常的吸引她,光影效果的完美结合令王家珧激动不已。

  “其实平时我不是太爱运动,但作为全世界的盛会能够在中国举行自然是一种荣誉与骄傲。而开幕式就很好的战线出中国的强大,就像国外媒体说的一样,中国已经拿到了第一块金牌。无论从表演人数,表演质量还是到点火的方式,这次2008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一定是历年来最好的。虽然庞大的运动员人数导致了出场时间有点缓慢,一度差点让我睡着,不过当姚明(型秀家族眼中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组图))举着中国国旗入场的时候,相信所有中国人都会热血沸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型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