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毓芬挑战自我大秀热舞 拒做型秀花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36  新浪音乐
李毓芬挑战自我大秀热舞拒做型秀花瓶(组图)

李毓芬不做花瓶喜形于色

李毓芬挑战自我大秀热舞拒做型秀花瓶(组图)

李毓芬火辣转型

李毓芬挑战自我大秀热舞拒做型秀花瓶(组图)

李毓芬性感热舞

李毓芬挑战自我大秀热舞拒做型秀花瓶(组图)

李毓芬与二胡的组合

  新浪音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昨晚播出了第四场。美女队员李毓芬被网友称为“花瓶”,她昨晚挑战了劲歌热舞(李毓芬挑战自我大秀热舞拒做型秀花瓶(组图))的尝试,大受好评。

  “广告小天后”李毓芬在网上被誉为今年型秀最美的女人,不过她的歌功却一直受到外界的质疑,被很多网友称为“花瓶”。平时从来不大声说话的李毓芬在表演前勇敢地喊出宣言:“我可以!怕你啊!”

  李毓芬在昨晚选择了萧亚轩(李毓芬挑战自我大秀热舞拒做型秀花瓶(组图) 听歌 blog)的一首快歌《代言人》, “我想证明我不是‘花瓶’,我喜欢唱歌,请大家支持我!”李毓芬跳起舞来一点都不生涩,反而会给她的美加分。有网友评论说:“没想到李毓芬跳舞也这么灵,很有舞蹈细胞嘛!果然美女干什么都好看。”

  据蓝队的队员透露,“小美女”李毓芬刚参加型秀的时候,非常不自信,从来不出头,不主动去挑大梁,行事非常低调,“李毓芬刚开始很不自信,表现在平时都是说话轻声细语的,还生怕自己做错了事情。”慢慢地,网上对她的评论也多了起来,有说她“美若天仙”的,也有评论说她只是一个不会唱歌的“花瓶”而已。李毓芬表示,这些网上的评论自己都看到了,心里非常难受。平时就很喜欢安静的她开始主动和其他队友交流和学习,“我有跟他们学习唱歌的技巧,我也跟老师学跳舞。我真的想在这个舞台上改变自己!”

  经过四周的潜心学习,李毓芬终于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努力成果,台下的毕晓世始终面带微笑,不断点头称许,看的兴起还跟扭动着身体:“真的很棒,这是第一次看到毓芬跳舞,没想到她跳得这么有感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毓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