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张震岳上海个唱发布会--小浪在胸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1:45  新浪音乐
图文:张震岳上海个唱发布会--小浪在胸前

张震岳上海个唱发布会

  新浪音乐讯 离年初长宁体操中心的个唱时隔7个月以后,张震岳(听歌 blog)将于8月30日再度来沪开唱。自年初舞台上劲爆DJ暖场秀、抒情摇滚加嘻哈节奏的多重演之后,此番张震岳将乘着暑期末班车,再战容纳观众更多的上海大舞台,同歌迷“第二次亲密接触”。在这场即将到来的“GO GO POLO张震岳OK演唱会”上,张震岳希望用情绪带动所有的观众,让这场大派对又好玩又好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震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