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彦斌相约好友吴克群K歌 拼酒拳比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7:30  新浪娱乐
胡彦斌相约好友吴克群K歌拼酒拳比身材(组图)

吴克群和胡彦斌

胡彦斌相约好友吴克群K歌拼酒拳比身材(组图)

吴克群和胡彦斌

胡彦斌相约好友吴克群K歌拼酒拳比身材(组图)

吴克群和胡彦斌

  新浪音乐讯 内地天王胡彦斌(听歌 blog)的新专辑《音乐斌潮》,在6月到台湾密集宣传一个月后得到广大回响!主打歌《男人KTV》从七月专辑发行起就持续占据台湾各大KTV的点播排行榜冠军,传唱度之高,也让专辑的销售成绩也十分理想!因此胡彦斌此趟再度来台,除了希望能够再发掘更多台湾之美,也特地选在8/16、17举办“男人KTV 夏日感恩欢唱活动”,为第一名提供55,555台币的奖金。胡彦斌表示:“现在物价、油价飙涨,大家为了生活打拼都很辛苦!因此我们特别举办这个比赛,希望大家除了努力读书、工作,也能多听好音乐、唱唱歌,调剂生活、纾解压力。”

  胡彦斌透露:“上次来台湾,常在饭店看新闻,发现很多东西都是涨涨涨!所以我们这次活动准备了不同的奖品,开车族的朋友可以选择油票,菜篮族可以选择大卖场的提货卷,学生族可以实拿五万元现金去缴学费。希望大家都能来玩得很开心!”10日晚上才刚抵台,昨天(8/11)就出席活动宣布这个好消息,胡彦斌也特地邀请好友吴克群(胡彦斌相约好友吴克群K歌拼酒拳比身材(组图) 听歌 blog)来到现场,一起共度《男人KTV》的时光。吴克群表示:“之前在很多活动就遇过斌斌,但只是点头之交。直到去年一起代言NOKIA手机,我们在七度的天气一起拍广告,大家都冷到很生气,后来才玩开成为好朋友。私下也好几次相约去唱KTV。”为了感谢好哥儿们站台力挺,胡彦斌也马上自掏腰包:“克群10月的演唱会刚好是他生日!我这趟回去就会马上申请再来台,一定到现场去听他的演唱会!而且还要加买两张,带KTV大赛的冠军一起去!”

  两个创作才子难得相约KTV,昨天也特地互相交流两岸的KTV文化。吴克群首先?胡彦斌现在最流行的“可爱版洗涮涮”,但是装可爱的动作让两个大男生越作越害羞,吴克群还自嘲:“这应该改成‘娘娘拳’吧!我们两个是很MAN的喔!”斌斌则表示:“我们有类似的拳法,不过比较凶狠一点!前面还有个口号-‘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我一刀砍死你’!”因为两人太过熟悉,之后讲话的尺度也越来越大,在正式比赛前,克群抢先开玩笑呛声:“如果你输了,我可以看‘大’吗?”不过几番厮杀后,克群落败只好被惩罚。但因为最近忙着演唱会健身,让克群体力更棒,因此双手平举七公斤重的哑铃半蹲,根本就是小意思。

  谈到健身,斌斌透露:“刚一看到克群就觉得他最近为了演唱会健身有成!乳沟很不错喔!我的手都能被夹住了!”克群听了害羞的表示:“当然要练身材阿!怎么能输给‘内地?王’呢!我之前答应过歌迷,演唱会前要练出六块肌!不过最近去健身房却常被一些跳韵律舞的阿桑(听歌 blog)搭讪,让我很尴尬!”斌斌听了直说:“我也有六块肌!只是它们最近很团结就是了!没办法!台湾美食太吸引人了!上一趟来让我肥了不少!我要向克群的身材看齐!我现在只有两块肌啦!”

  惩罚游戏玩完后,两人也开始飙歌。吴克群先爆料:“斌斌很厉害!即兴创作功力更是一流!之前跟他唱歌,他就将小猪《真命天子》的音乐,歌词改唱成陈奕迅(听歌)的《爱是怀疑》!”胡彦斌便在众人要求下马上示范。接着吴克群自己也连唱了两首斌斌在台湾爆红的歌《男人KTV》及《WAITING FOR YOU》让胡彦斌佩服不已,也马上回唱吴克群的《为你写诗》!斌斌也透露:“其实在KTV我最难忘的经验,是常常在演出结束后被灌酒!因此也训练出我的好酒胆!我每次都会先下马威!有人找我敬酒,我一定先干杯吓人!别人就不敢再找我喝了!”克群则表示:“我也有酒胆!但没有酒量!有次喝了几杯就醉了还抱着垃圾桶吐!超臭的!”

  活动最后胡彦斌表示:“10月克群的首次演唱会刚好是他生日!希望大家一定要去支持!生日快乐歌我就留着到时唱给你听!公司也有计划帮我在台湾办演唱会,目前还在申请中,希我望可以成为在台湾开唱的第一个内地艺人!”不过斌斌也透露:“其实我最近更兴奋的是,在这一趟台湾宣传结束后,我21日要赶回北京去看110米栏的刘翔(胡彦斌相约好友吴克群K歌拼酒拳比身材(组图))比赛!票是好不容易才拿到的!两年前他在‘国际田径大赛’把处男唱献给我之后,我们就成了好朋友!我的录音室完成后,!他可是第一个进来唱的人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彦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