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型秀同学赴李伟菘音乐学校接受培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6:08  新浪音乐
08型秀同学赴李伟菘音乐学校接受培训(组图)

08型秀同学在学校前合影留念

08型秀同学赴李伟菘音乐学校接受培训(组图)

左起:赵莹、武家祥、马璐、李毓芬认真的听课

08型秀同学赴李伟菘音乐学校接受培训(组图)

黄中原带领各队同学练唱

  新浪音乐讯 2008我型我秀大型音乐综艺自7月13日至今已经播出了4期,包括黄中原(听歌)、李毓芬、武家祥(听歌 blog)、OK-ONE、马璐在内的21位各具特色的同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三大名师(blog)毕晓世、黄韵玲(听歌)和林利南的鲜明个性更是赋予了音乐三国更深刻的含义。近日,主办方为了更加好的提升节目的音乐性,特地联手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李伟菘(听歌)老师在其位于上海中山公园玫瑰坊的“李伟菘音乐学校”进行强化音乐训练。

  虽然李伟菘因为正在赶制吴佩慈(blog)最新EP而未能亲自前来授课,但依旧调配了最好的老师给型秀同学们上课,甚至不惜从新加坡总校调配师资。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伟菘老师表示:“李伟菘音乐教室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挖掘和培养新人,此前就有像孙燕姿(08型秀同学赴李伟菘音乐学校接受培训(组图) 听歌)黄义达(听歌)这样的学生。在上海的分校也有像袁成杰(blog)戚薇(08型秀同学赴李伟菘音乐学校接受培训(组图) blog)、王家珧这样型秀的艺人来培训,而今年08我型我秀据我所知像冷乐、刘月新都是我的学员。所以这次能够和我型我秀有合作是因为这个节目的理念同样是给热爱音乐的人一个机会和舞台展现自己,和学校的办校主旨非常吻合。”

  当天,21组同学分别接受了键盘、形体、声乐、媒体应答等培训课程。值得一提的是红队队长黄中原虽然在音乐素养方面已经有了很高的造诣,但上课的时候依然十分专注用心,让在场的人都十分佩服。另据悉,李伟菘老师表示非常愿意在下一季的我型我秀中作为教头率领一队征战音乐三国,届时他也会带上自己的诸多得意弟子。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