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苏醒唐笑携手舞动奥运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42  新浪娱乐
组图:苏醒唐笑携手舞动奥运激情

苏醒唐笑动感舞步

组图:苏醒唐笑携手舞动奥运激情

舞动奥运激情

组图:苏醒唐笑携手舞动奥运激情

苏醒现场秀篮球

组图:苏醒唐笑携手舞动奥运激情

舞动奇迹

  新浪娱乐讯 今晚(8月15日)19点35分,暂停了两个多月的《舞动奇迹》第二季将在湖南卫视复播,由于复播正处奥运期间,各位选手的参赛舞蹈都将全部以励志为主,通过弘扬民族精神、鼓舞人心士气的歌曲和舞蹈,表达对大家对抗震救灾胜利的信心以及为正在参加北京奥运会各项比赛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据了解,今晚的节目中不仅请来了香港著名演员郑则仕担当嘉宾评委,上一季《舞动奇迹》的舞后唐笑(听歌 blog)以及本季《舞动奇迹》的舞动先锋苏醒(组图:苏醒唐笑携手舞动奥运激情 听歌 blog)也将首度联袂合作,共同演绎动感十足的篮球舞蹈,和每一位中国人一起为北京奥运会加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舞动奇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