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柏霖出演几米音乐剧 青峰获赠脚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37  新浪娱乐
组图:陈柏霖出演几米音乐剧青峰获赠脚踏车

陈柏霖

组图:陈柏霖出演几米音乐剧青峰获赠脚踏车

张钧宁

组图:陈柏霖出演几米音乐剧青峰获赠脚踏车

青峰与小威一同现身

组图:陈柏霖出演几米音乐剧青峰获赠脚踏车

青峰获赠脚踏车

  新浪娱乐讯 2008第十届台北艺术节压轴闭幕剧,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组图:陈柏霖出演几米音乐剧青峰获赠脚踏车)》即将于9月12、13日于台北小巨蛋正式演出。目前整个音乐剧已进入最后一个月密集排练阶段,全体主要演员张钧宁、陈柏霖(组图:陈柏霖出演几米音乐剧青峰获赠脚踏车 blog)杨佑宁魏如萱(听歌)等主角特别出席签票会现场,共同为音乐剧登台造势;将在音乐剧中演出“左边乐团”的苏打绿(听歌)成员青峰及小威,也于正式宣布参与演出后,首度与演员同台公开现身!

  几米作品中最经典的爱情故事《向左走向右走》,这一次要以音乐剧的形式登上台北小巨蛋,并成为此次台北艺术节的闭幕剧。作者几米今天虽然没有露面,但他还是为今天到场的张钧宁等主要演员们准备了一样礼物,就是《向左走向右走》绘本中最经典的脚踏车,并于签票会现场由制作人代表送上脚踏车,要让演员们好好锻炼体力,好为接下来的挑战做准备。 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