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为舞痴迷爱嘻哈 与黑人搭档舞蹈节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9:22  新浪娱乐
大S为舞痴迷爱嘻哈与黑人搭档舞蹈节目(组图)

黑人(左)与大S合作主持“舞林大道”,张胜丰老师(中)将当评审

大S为舞痴迷爱嘻哈与黑人搭档舞蹈节目(组图)

主持人黑人(左)与大S昨天首度与媒体见面

  新浪娱乐讯 大S将与黑人搭档主持“舞林大道”,外表娇滴滴的她说:“我其实是穿香奈儿的野兽!”原来大S狂爱跳舞更胜过小S(大S为舞痴迷爱嘻哈与黑人搭档舞蹈节目(组图)),一听说要主持舞蹈节目就兴奋到快心悸,连制作单位想请仔仔何润东(大S为舞痴迷爱嘻哈与黑人搭档舞蹈节目(组图) 听歌 blog)一起来当评审,大S也轻松面对。

  大S承认自己的内心与外型有所冲突,她爱听王菲(大S为舞痴迷爱嘻哈与黑人搭档舞蹈节目(组图) 听歌)也爱嘻哈音乐,以打扮时尚取代嘻哈装扮,“我非常爱跳舞,芭蕾、民族舞蹈、国剧武功、嘻哈都会,最近练肚皮舞,还和佩慈跳过印度舞,小S会苦练国标,也是因为一次比舞输给我。”大S笑说曾以当Dancer为梦想,她会和小S开趴跳舞,也会自己在家放音乐狂舞,另一方面她的拳击教练也说她十分专业。

  大S外表娇滴滴,内心却走怪怪路线,爱研究外星人和医疗解剖,日前参加吴建豪(听歌)生日派对因好心扶住快跌倒的女生,结果脚趾撞到玻璃被割伤一块肉,血滴了一地,缝了6针。大S受伤后先冷静地紧压伤口附近止血,送医又对医生要求观看缝制全程。

  足蹬3寸高跟鞋,身高162公分体重不到45公斤的大S,名言是“愈瘦愈好”,纤细时尚的她令人难以和嘻哈风联想在一起,只有小S和黑人等好友知道她为舞痴迷。黑人打给大S说要和她一起主持节目,大S说怎么可能?当她听到是主持“舞林大道”,很快就答应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