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震岳称今年个唱不脱裤子 美女助阵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5:46  新浪娱乐
组图:张震岳称今年个唱不脱裤子美女助阵彩排

认真为演唱会彩排

组图:张震岳称今年个唱不脱裤子美女助阵彩排

表情夸张

组图:张震岳称今年个唱不脱裤子美女助阵彩排

喝点小酒

组图:张震岳称今年个唱不脱裤子美女助阵彩排

三位辣妹探班

  新浪娱乐讯 几乎是每年举办一次演唱会的张震岳,今年选在八月二十三日也就是本周末,举办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这次的大型售票演出地点选在南港101,第一次在南港101开唱的阿岳,昨日来到采排教室为周末的演唱会进行彩排,现在票卖的很不错,有个性的阿岳对于大家的支持表示开心,不过身为创作音乐人的他,对于票房并没有太大压力,阿岳表示举办演唱会的目的仅仅是希望让喜欢他音乐的人,可以借著这次的机会跟著他一起来开场音乐派对。

  在彩排时阿岳演唱了自己出道时的第一首歌曲《就是喜欢你》,这次的演唱会中张震岳(听歌 blog)将演唱自己创作的经典歌曲,不管是写给自己的也好写给别人的也好,将再演唱会做一次的呈现,甚至包括一直到现在都被大家笑的《就是喜欢你》,这首被他称做是青涩时期的番石榴歌,阿岳表示每次去KTV唱这首歌都会被笑,这次的演唱会也会演唱这首复古的歌曲。

  在这次的演唱会中,身为阿美族的阿岳将加入更多的原住民元素,让演唱会多一点民族色彩,阿岳在上一张《OK》专辑中的原住民创作歌曲引起歌迷很大的回响,自己也是原住民的他希望饮水思源,将原住民歌曲带进流行曲风当中,更贴近主流市场。

  去年的演唱会嘉宾MC HOTDOG,在今年的演唱会中也将再度现身,介于主流与非主流之间的阿岳,在这次的演唱嘉宾中,邀请到的都是自己在地下乐团玩音乐的好朋友,虽然不为大家所知,不过向来相当提携后辈的他,不仅希望可以与好朋友一起在台上玩音乐,也希望可以让大家更加贴近了解地下乐团的音乐张力,传言旧情人路嘉怡也将出席捧场,阿岳虽没有正面响应,但他开心邀请所有艺人一起来同欢。

  曾经在演唱会上大胆露屁屁后,阿岳的演唱会每年都让大家期待,不过阿岳似乎是不习惯大家追著这个点问,表示今年不脱,而且也不砸吉他,日前在《纵贯线》的记者会上,李宗盛(组图:张震岳称今年个唱不脱裤子美女助阵彩排 听歌 blog)大哥曾表示要亲自制作手工吉他送给阿岳,阿岳表示宗盛大哥的吉他非常贵,他舍不得拿来砸,开玩笑的说要放起来增值后转卖。 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震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