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五月天为新专辑闭关 看奥运成为最大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2:31  新浪娱乐
组图:五月天为新专辑闭关看奥运成为最大娱乐

五月天亮相

组图:五月天为新专辑闭关看奥运成为最大娱乐

五月天与小朋友合影

组图:五月天为新专辑闭关看奥运成为最大娱乐

阿信展示自己的画作

组图:五月天为新专辑闭关看奥运成为最大娱乐

现场大玩游戏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听歌 blog)与一群到美国体验当航天员的小朋友一起出席返台的活动,五月天难得可以与小歌迷一起做近距离的互动,在台上与小朋友们开心的分组PK玩抗地心引力活动,爱画画的冠佑也为活动的吉祥物秀出自己的画画天份,代言活动让一直希望可以当航天员的冠佑及石头都好羡慕,冠佑表示小时候资源不足,想体验当航天员根本是遥不可及的事情,现在的小朋友真得很幸福。

  目前正为新专辑闭关的五月天难得与大家见面,专辑进度让大家都很关心,马莎表示目前一切都在进度表中,希望新的专辑可以很快就跟大家见面,目前已经进行到录音的阶段了。

  五月天表示在闭关录音之余,大家最爱的休闲活动就是看奥运,而看到所有运动员积极努力的坚持到最后一刻都不放弃,也激励大家要在音乐创作上继续努力不懈。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五月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