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梁静茹蒋怡等化身复古美眉 女人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3:03  新浪娱乐
组图:梁静茹蒋怡等化身复古美眉女人味十足

梁静茹摇淑女小扇

组图:梁静茹蒋怡等化身复古美眉女人味十足

蒋怡大秀复古美艳风情

组图:梁静茹蒋怡等化身复古美眉女人味十足

吴玟萱

组图:梁静茹蒋怡等化身复古美眉女人味十足

佩祯爆炸头

  新浪娱乐讯 爱美的时尚人士,包括蒋怡、钱韦杉、王婉霏、瑞莎、许安安、林美贞等人,不约而同聚集在台北信义区,参加知名化妆品牌的复古美眉派对,抢先体验欧美名媛巨星的最爱。

  在今天的派对中,除了吸引多位爱美的女艺人现身尝鲜,我们也看到天后梁静茹(听歌)以嘉宾身份出席活动,最近不小心感冒的梁静茹,这次是特别为了活动而来,静茹表示目前感冒已经好很多了请大家不用担心,而静茹目前也为日前在小巨蛋所举办的“情人节演唱会”DVD+CD做筹备,即将推出的演唱会DVD+CD不仅有演唱会实况,更收录了静茹的新歌,预计将在十月份发行,静茹表示当初没有买到票的人,现在可以去准备预购了!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静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