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杨千嬅出席拉阔音乐会记者会否认人气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4:12  新浪娱乐
组图:杨千嬅出席拉阔音乐会记者会否认人气低

记者会上画T恤

组图:杨千嬅出席拉阔音乐会记者会否认人气低

农夫组合

组图:杨千嬅出席拉阔音乐会记者会否认人气低

Eric Kwok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农夫及Eric Kwok下月三十日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08拉阔第二场”音乐会。最近有报道指千嬅因为之前不签无线歌手约,人气下跌,最近为力挽人气而签回无线,对此她表示,其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份约是经理人及歌星合约,签了这两份约后,其他事都由经理人去搞,她笑言,因此她很乐意让经理人抽20%佣金,经理人就是这样用。千嬅又说,拍好戏唱好歌才是她真正的市场价值,人生中最担心的是自己做得不够好,其他事都不会理。问她是否签回无线才会安排她做“香港先生”,千嬅解释,其实很早以前是何丽全邀请她做“港男”司仪的,那次是一齐去做慈善探访,回港时对方问她有没有兴趣,当时她还未签回无线。至於她是否觉得没有签无线时,人气便下跌了?千嬅坦言不关事,有工作要出来见人时就有人气。(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