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受访宣传新歌 护阿娇愿做吹气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1:35  新浪娱乐
麦浚龙受访宣传新歌护阿娇愿做吹气袋(附图)

伦永亮觉得麦浚龙年纪轻,应该拍拖

  新浪娱乐讯 麦浚龙(听歌)(Juno)、伦永亮(听歌)昨日(8月26日)上商台《叱咤乐坛》宣传新歌《写得太多》,谈到最近传出与绯闻女友钟欣桐(麦浚龙受访宣传新歌护阿娇愿做吹气袋(附图) 听歌 blog)(阿娇(麦浚龙受访宣传新歌护阿娇愿做吹气袋(附图) blog))分手,麦浚龙便说:“又分手?好朋友怎么会分手!(报道称阿娇情绪不稳向你出气导致分手?)不是,好朋友不会分手。”问他是否是阿娇的出气袋,他听错为吹气袋便笑说:“吹气?吓死我……吹气公仔……。”

  麦浚龙对阿娇极为围护,帮对方说尽好话,称阿娇并非报道所指脾气差,又大赞阿娇很好。问他是否惯于迁就别人?他坦言一向就得人意,阿娇没发脾气。问到其个人网页已关闭,麦浚龙称只是因为计算机转换服务器。对于有传言指阿娇复出的路难行,麦浚龙表示作为朋友会真心支持,与阿娇有联络,但少谈工作事。

  此外,日前被指与蔡卓妍(听歌)同场无交流,麦浚龙直说当日见不到对方,没有刻意避开。图库/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伦永亮 钟欣桐 麦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